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表妹是個體育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妹是個體育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表妹是個體育迷 

  長廈小學 302 林煌 

  表妹今年7歲,是個忠實的體育迷。她長着一雙汪汪的雙眼皮眼睛,帶着副眼鏡扁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。 

  表妹是個體育迷,的確沒錯。有一次,表妹來到我家,鞋子還沒脫到我的房間,拿起足球,對我說:“咱們一起去踢足球?”我仔細地端詳了她一下,估計她只有一米二十厘米,然後我對她說:“哼,你這個小不點敢跟我斗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!”誰知表妹卻像只蒼蠅一樣,繞着我轉來轉去,軟泡硬磨起來為了逃避,我也跟着轉起來,真像在演二人轉!最後,我只好跟表妹來到球場,我以2 :0的比分輸掉了這場球賽。表妹得意地說:“誰說女子不如男!”我苦笑了一聲 ,帶着表妹回家了。 

  表妹不但喜出踢足球,還愛看足球比賽。一天,我來到表妹家,她正在全神貫注地看着球賽呢!我叫了她幾聲,她一點反應都沒有。我便到她的卧室玩。那天,表妹整整看了四個小時,還一邊看一邊大喊大叫,就象是她自己在踢球似的。 

  表妹真是一個十足的體育迷呀!

您正在瀏覽: 表妹是個體育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妹是個體育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