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土雞賽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土雞賽跑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和土雞賽跑

  每次我回到老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品嘗奶奶做的紅燒土雞。由於我幾個月沒吃美味的紅燒土雞了,一想起就垂涎欲滴,我盼來盼去總算盼到了這一天。吃過早飯,我們就向“大名鼎鼎”的老家進軍。

  剛到老家,車還未停穩,我就迫不及待的朝雞群奔過去,雞群一下子就被我“拆散了”。我一會兒追追這隻,一會兒逗逗那隻,我突然朝一隻雞猛撲過去,那隻雞迅速閃了開來,害的我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便開始追它,一瞬間,它拍着羽毛豐滿的翅膀飛了起來!老天,這到底是雞還是鳥啊?就這樣白白折騰了半天,還是一無所獲。我便使出了我的“殺手鐧”:食物引誘法。果然雞群經不住誘惑,紛紛進入了包圍圈。這下我朝它們猛撲過去,總算抓住了這隻狡猾的雞。

  我坐在餐桌上一邊吃着美味的紅燒土雞,一邊想:在狡猾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啊!

  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(3)班

  指導老師:梁存艷 聯繫電話:13970121*** 郵編:341000

 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和土雞賽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土雞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