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七彩心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心情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是七色的;色光是七色的,我們的心情自然也是七色的!世界因我們而更精彩,我們因心情而更快樂。 

  紅色。充滿了喜慶,充滿了激情,充滿了力量。星期一,我帶着火紅的心情來到學校,開啟新的一周的學習,用快樂的好心情來接受和傳遞着微笑,以寬容的態度來對待別人。讓火紅色的心情傳送給身邊的每一個需要快樂的人。 

  橙色。橙色象徵著不斷進取,積極向上。星期二,快樂的“橙色”牽着我一起走進校園,讓微笑帶給別人快樂的好心情。努力的學習着功課,讓我一直“溫故而知新”。也把橙色的心情傳遞給認真努力的朋友們! 

  黃色。黃色對於我來說意味着繼續努力,更上一層樓,不斷提高自己,“有則改之,無責加冕”星期三,黃色的好心情讓我努力去在原來的基礎上訓練自己,讓只是的海洋充實我自己,擁有知識大門的金鑰匙。用心去傳輸給別人,提高自己,掌握知識的好心情。 

  綠色。綠色給人以清爽,樸素的感覺。星期四,接受着每次測試的又一次挑戰,讓清爽的綠色賜予我清晰的思維,讓我面對困難放鬆,消除隱患和粗心,讓我以自信和樂觀的好心情給我鼓勵和支持。我願意把綠色的心情送給所有面臨測試的同學,讓他們和我以同樣的心情對待挑戰。 

  藍色。藍色給我溫馨和陽光,幸福和甜蜜。星期五,藍色心情伴隨我結束一周的生活,讓我趕快回家去感受家的溫暖,藍色的心情使我更加放鬆和自由。在“藍色的港灣”下我以好心情來對待着家人。 

  靛色。靛色是我成長過程中的坎坎坷坷,在這不平坦的道路上添加了點點苦澀的滋味。星期六,讓我從一周的坎坷中走了出來,但苦盡甘來,用拼搏的靛色來再次揮發出好心情,填補我的生活,用好的心情來彌補我的過失、挫折和困難。 

  紫色。紫色中帶有一種淡淡地高貴、典雅以及嶄新。星期七,讓我用一種高雅的生活情態和嶄新的面孔來迎接明天,用一個好心情來歡迎未來的時光。把紫色的心情送給那些最需要展望未來的人們。 

  我的世界,我的365天里擁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七天,這樣七彩的好心情,給我帶來了快樂,讓我自信,給予我動力。願七彩心情傳遞需要好心情的朋友們,一直在傳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心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