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我愛我的爸爸,他很關心我,你知道嗎?他中等身材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。長得還挺帥的呢。 

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馬上跑去玩,爸爸看見了說:“把你的作業給我看。”我馬上把作業給爸爸看,爸爸一看有很多錯。這時,我以為爸爸會打我,會罵我呢,我心裡可害怕了呢。結果他沒有這樣做,反而很耐心的教我。在爸爸的輔導下,我終於會做這題了。 

在生活里,爸爸非常關心我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爸爸馬上把我帶到醫院裡去看病。醫生個說要給我打一瓶吊針,我馬上哭了。這時,爸爸說:“打針怕什麼,你是男子漢就因該堅強。”我一聽就不怕了。那天晚上,爸爸為了等我打針,連飯都沒有吃,從那天起我就不怕打針了。 

啊!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呀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