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周心情簡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周心情簡報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周心情簡報

 浙江省餘姚市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  一周心情簡報

周一  晴  心情指數:100%

  今天,第一單元數學試捲髮下來了。我拿起試卷,定睛一看,哇!100分耶,太棒了!我看了看周圍同學的試卷,不是80分,就是90分。這下,我可以大可放心了,因為我的成績在班中可以說得上是遙遙領先了。我高興得不得了。

周二  晴轉多雲  心情指數:95%~50%

  只得意了一天的我,在今天下午體育課時,不幸“英勇受傷”了。體育老師說:“這節課,我們來練習跳山羊。”同學們一聽,都興奮極了,跳舞的跳舞,唱歌的唱歌。必竟,跳山羊這個項目對我們來說還是第一次碰到。我因為沒有充分做好準備運動,在跳山羊時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同學們看我像個寸步難移的烏龜,不禁捧腹大笑。今天,我真是倒霉透頂啊!

周三  陰轉雨  心情指數:40%

  昨天,我不幸摔了一跤,到今天腳還很疼。就因為這樣,我的心情一直悶悶不樂。我盼星星,盼月亮,好不容易盼到了千載難逢的計算機課,但當我們剛要下樓時,看見數學老師“攻城”來了。我們呀肯定凶多吉少。只見數學老師走進教室,板著臉,瞪着眼,兇巴巴地說:“你們看你們的作業,做得一塌胡塗,還上什麼計算機課,這節改上數學課。”他一邊說,一邊還拿着粉筆刷在黑板上重重地敲打。我們可真可憐啊!如果現在能哭,我真想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,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。數學老師拿起粉筆,在黑板上出了一黑板的數學題。我們做啊做,做了整整一節課,做得我們頭昏腦脹。我真想告訴老師,即使同學們作業做得再差,錯誤再多,你也不能霸佔我們的計算機課。同學們個個都好像啞巴吃黃連,有苦說不出啊!

周四  多雲  心情指數:95%

  上體育課,我揚眉吐氣的機會終於到了。這節課我們要進行50米跑步。只聽見一聲“跑”,我就像離了弦的箭,飛似地跑向終點。體育老師說我跑了8秒5,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。同學們看我跑得那麼棒,都向我投來了刮目相看和目光。

周五  晴  心情指數:100%

  今天,我順風順水,雖然沒有遇到什麼高興的事或倒霉的事,但我一想到明天就是周末可以放假了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啊!

  指導教師:楊北天

您正在瀏覽: 一周心情簡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周心情簡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