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心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心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以後的心情,應該像雨淋過的青石板路,帶點潮濕,帶點晦暗,也許還有那麼一點發霉的苦澀味。雖說至小學開始,大大小小的考試便不斷的折磨着人的神經,幾天以來,考試就像繩索一樣,讓你整個人圍着它運轉,哪怕是有稍微一點的背離,內心就會立刻受到譴責,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,對不起爸媽的一番苦心。 

  因為下了大雪,學校放了幾天假,今天一上學就遇到了這一學期的期中考試,這次數學考了99分,還算不錯吧!但那一分是怎麼丟的,我還不是因為粗心丟的嗎?為什麼就要因為粗心丟一分…… 

  其他課程還不知道,但我知道裡面肯定有“粗心的成分”,如果“粗心的成分”過高了,那不就和以前“高成份”的人一樣了嗎?不就得挨“批鬥”了么? 

  之所以,考試后的心情是沉重的,如果考不好,不就挨“竹板炒肉”了嗎?如果考好了,迎接你的將會是“萬里晴空”,而不是“傾盆大雨”。 

  考試后,同學們經常會對對題,但我覺得這是不好的行為,在你們對題的時間裡,可以拿出書來複習一下,也許你就能看會一道你不會做的題。或者玩一下,放鬆一下心情,不要背上思想包袱。但如果你發現了一道錯題,試卷也交了,無法改正;不僅是這樣,也會給你帶來壓力。度過一次期中考試的確不容易。 

  這次考試后,我感悟到:真金不怕火煉,只要你平時學習認真,就不怕考試。考試,其實就是測驗你這學期學的怎麼樣,做個總結。有些同學認為考試就是一場生死戰。我相信考試並不像你所想的那樣可怕,它只是想看看你的真實水平是什麼。 

  加油吧,只要你努力,100分勢在必得!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心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