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景與天空之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景與天空之景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大海,愛它的廣闊無垠,更愛它的神秘深邃,海與天相搭配,最是美不盛收。

  清晨,薄霧還未消散,大海如披着細紗的少女,因為還未蘇醒,所以異常平靜。天空中剛泛出魚肚白,海與天的交界線上慢慢“划”出太陽圓圓的腦袋。慢慢地,緩緩地,太陽那火球般的腦袋露出了“廬山真面目”。海還未睡醒般有一下沒一下地拍打着沙灘,湛藍的顏色令人心醉。海張嘴打了個哈欠,“嘩嘩”的聲音如風鈴般悅耳動聽。抬頭仰望天空,白雲姿態萬千,有的如涸如霧,虛幻飄緲,有的像一隻小兔子,可愛至極,這些天空的孩子總讓人浮想聯篇。

  正午,太陽不像清晨那般溫柔了,正紅辣辣地烤晒着萬物。此時的海面上並不安靜,人們把涼快的希望都寄託於海。這時的海翻騰着,跳躍着,孩子一般,也高興起來了。天空中白雲朵朵緩慢浮過,被那“大火球”曬得無處躲,只得加快了腳步向遠方走去。細一看,那群白雲還真是漂亮,薄的像細紗,厚的像雪堆,平的像地毯,卷的像羊毛,較薄的邊兒還被太陽映出了金色。

  傍晚,海靜了許多,經過一天的嬉鬧,它累了,也該睡了。你瞧,它多麼像玩累的孩子,正拖着疲倦的身子向家的方向挪去。一層浪花捲着另一層細浪無休無止地湧向海岸。“嘩嘩”的聲音也顯得有些有氣無力,晚霞如一塊絢麗的幕布蓋上了天空。一塊紫,一塊紅,那麼美,那麼寧靜。白天的“大火球”不見了,只剩下個老人般緩慢步入海平線以下。可惜了,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。

  轉眼間,天已黑透了。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如細碎的銀子,散入天際,月亮彎彎的,亮亮的,像是一個人眯起的眼睛,深黑的天幕映着深藍的海水,世間萬物睡熟般,安靜美好。細看海面,亮亮的,倒映着星星與月亮,若是那群好奇又無知的小猴子們看到,一定又以為月亮墮入海中了吧!

  夜深了,海靜了。

  海與天相交,海與天相映,這番美景誰又能夠忘卻?

您正在瀏覽: 海景與天空之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景與天空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