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去旅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去旅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在一個小河裡住着三條金魚,分別有爸爸、媽媽和孩子,一天它們爭着說要去別的地方,爸爸說:“我們去中華橋小學旁邊那個小河吧。 ”媽媽說:“不行,那的學生都在上課,我們不能影響他們學習,去渤海好嗎? ”孩子說:“ 我可不去,我要去珊瑚海。 ”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:“珊瑚海在那裡呀? ”孩子說 :“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。”爸爸媽媽同聲說:“那好就去珊瑚海,你這小傢伙知道的還挺多。”說著它們就開始準備行李了,一家三口忙碌了一天才把行李打點好,因 為它們要帶好幾天的食物。

  第二天,它們開始出發了,爸爸媽媽不知道太平洋在那裡,它們游啊游,游到了大西洋,這時已經走了一天的路程,身體也累了,不過它們很堅強,一路喊着口號:“堅持,堅持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。”就這樣終於游到了太平洋的一個角落。那裡有很多珊瑚和海底動物。哇,太漂亮了。小金魚高興的喊到:“ 珊瑚,珊瑚,爸爸媽媽快看珊瑚島。 ”爸爸媽媽也高興的喊到:“ 漂亮,太漂亮了,看那珊瑚多美啊!” 

  於是,它們在這裡安居了,一晃就五六年。可是它們也不想離開這美麗的大海。最終,它們還是在這珊瑚的中心築造了一座非常漂亮的別墅,永久的住了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去旅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去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