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禮物  

  張嘉軒  

  今天是一個隆重的節日,是母親節。  

  母愛猶如夏日裡的一陣陣清風,為我們送來涼爽;母愛就像寒冬里的一縷陽光,為我們送來溫暖。啊!母愛真偉大!  

  因此,我要為媽媽送上份禮物。送什麼好呢?我冥思苦想,送玩具?我把我認為最好的禮物想了出來。不行不行,一想到大人們看到玩具那種討厭的眼神,我就把玩具拋到了腦後。送花?噢,對!我忘了媽媽是最喜歡花的。  

  想到這裡,我心裡又犯難了,我又沒錢,買不了花。我家裡也沒有花,到哪裡去弄花呢?弄什麼花呢?  

  噢!我驚喜起來,我們小區里有花呀。可是過了一會兒又覺得不合適。摘花是破壞環境的,我怎麼能摘花呢?可是為了媽媽,我是不得不這麼做的。  

  最終,母愛戰勝了保護環境,再說,不就是一朵花嘛。  

  摘完一朵康乃馨以後,我用剪刀剪了一個簡單的“盛花器”,再把花放進去,這樣,一個精美的小禮物就完成了。  

  我把禮物交給了媽媽,我相信,媽媽會為我的禮物感到自豪的。  

  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