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禮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軼穿着一件粉紅色的上衣,背着書包,帶着紅領巾。在叢林小路上,晨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,晶瑩的露珠反射者朝陽的光芒,有名兒的、沒名兒的、五顏六色的野花撒落在草叢中,在向小軼微笑。 

  小軼突然停住腳步,她想用野花代表自己的心意送給韓老師。想着,她便彎下腰來,採摘着山路邊的野花。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綠的花兒,不一會兒就在她手中聚成一束,宛如一個花球,還時而散發出清清幽香。 

  小軼來到學校。校園裡靜悄悄的。高大的白楊在操場周圍高高地矗立着,葉片兒在晨風中颯颯作響。樹上的鳥兒拍着翅膀,向朝陽升起的地方飛去。 

  小軼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韓老師辦公室窗前,辦公室里靜悄悄的。這是一間簡陋的辦公室:靠窗前的地方放了一張辦公桌,這是韓老師的。桌上有點兒亂,地球儀、墨水、筆筒、日曆牌哪兒都是,特別是那本語文課本上面還放着韓老師的眼鏡。 

  小軼看到眼前這些景象,眼睛濕潤了,她想:韓老師為了我們,常常忙到深夜,連收拾辦公桌的空兒也沒有,昨天晚上一定又為我們批改作業到很晚,連眼鏡都忘了帶,韓老師太辛苦了……小軼想到這兒,忙幫老師收拾一下她的辦公桌,微笑着,把在叢林小路上採摘來的野花插進那裝者筆的筆筒里。辦公室里頓時瀰漫者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,五彩繽紛的花束給辦公室增添了生機與活力。“韓老師,謝謝您,您為我們日夜操勞,這束野花代表我表面的一點心意,在背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,不辜負你對我的一片期望!請接受您的學生對您的節日問候,您辛苦了!”小軼自言自語。臉上笑得更甜了,露出了小酒窩。 

  小軼離開了韓老師的辦公室,高興地向教師走去,校園裡灑滿了金燦燦的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