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09,中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9,中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金秋十月,丹桂飄香,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自己的六十華誕,這是中華民族應該永遠銘記的一個日子。 

  一大早,北京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,人群、旗幟、鮮花、綵綢匯成了歡樂的海洋。上午10點整,胡錦濤等領導人出現在天安門城樓上,人群頓時沸騰起來,爆發出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。軍樂隊奏響了莊嚴激越的《義勇軍進行曲》,60門禮炮在和平的天空齊鳴,響聲震天動地,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。接着,在雄壯激越的國歌聲中,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在藍天、白雲的映襯下,五星紅旗顯得更加鮮艷、奪目。然後是閱兵式,三軍立正,接受了胡錦濤主席的莊嚴檢閱。“同志們好”,“同志們辛苦了”,主席的話語讓人聽了特別的溫暖,特別的親切。 

  今天,我們中國已經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,我深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9,中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9,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