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電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電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電扇 標籤:小電視迷作文

  小電扇 

  夏天,我們這個地區悶熱,但空調也捨不得開,家裡只有兩颱風扇,一台大的,一台小的,我爸爸和媽媽各霸一“扇”,而我呢,只好搖扇子,但有的時候“起義”成功,媽媽讓我扇一會兒。 

 2008年7月10日11時20分,風華園18號樓1單元501室終於改革了,爸爸同意我買一個小電扇,我不禁為爸爸的“英明措施”感到高興。我在超市裡買了一個小電扇。 

  呵!這個小風扇小巧玲瓏,典型的“張燈嘴”,這個小風扇的造型好似一瓶雪碧,打開蓋子一股芳香撲鼻而來,過了幾秒鐘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鵝黃色的扇葉就打開了。 

  我打開開關,一股涼風吹過,涼爽的感覺又一次“光臨”,沁人心脾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而且,那芳香又撲鼻而來,我拿起風扇,把我每一寸“土地”都扇了一遍,真是心曠神怡,令我愛不釋手。 

 我的這個小風扇很小,走哪裡,扇哪裡,無論是在公交車上,還是在火車上,玩的時候都可以扇,這風扇的高只有10公分,直徑不到1公分,體積很小,無論到哪裡,把這個一放兜里就行了。 

 啊,這個風扇體積小,味道也很香,還能給我帶來陣陣涼爽,這小風扇真招人喜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電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電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