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,來了許多親朋好友在酒店為我慶祝生日。場面熱鬧極了,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,但是我仍然記意猶新。

  在這一天,我收到了許多禮物。有我喜愛的小賽車,有盼望已久的青少版的四大名著。還有……,更讓我驚喜的是表弟把自己心愛的“磁靈鬥士核戰器” 送給了我。媽媽更是讓我“大吃一驚”——送給我的禮物竟然是“數碼暴龍機”!要知道,這可是我嚮往已久的東西。我央求過媽媽好多次,都被媽媽以各種理由拒絕了。想不到在我生日的這一天,媽媽把它作為禮物送給了我。

  在爺爺這一輩里,我是長孫。所以像眾星捧月一般,被長輩呵護着,讚美着。正當我陶醉在此情此景中時,爺爺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話來:“瑋瑋,你別太得意了!過完十歲生日你就是一個大孩子了。從現在開始,在生活中你要學會敬老愛幼,關心他人。在學習中你要戒驕戒躁,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。”

  是啊,我從一個嬰兒,已經長成一個大孩子了。從今以後我要像個小男子漢,多為長輩們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,讓他們可以稍微歇一歇,要有感恩心。學習上要自主學習,不要被動,爭取得到更好的成績。

  在所有的禮物中,我覺得爺爺的話對我來是最珍貴的禮物,是用再多的錢也是買不到的。我會把爺爺的話牢記在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