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好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祥和安寧的森林裡,小貓咪咪突然得了一種傳染病,誰都不能接近它,否則就會被傳染。現在,咪咪只能自己在病床上休息,可寂寞啦!它的爸爸媽媽也給急壞了。

  小狗樂樂、小鳥可可、小豬笨笨、小狐狸欣欣還有許多咪咪的朋友都聽說了這件事,便聚到一塊兒,商量怎麼給咪咪一個驚喜,讓它不寂寞,就這樣,大伙兒便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……不一會兒,咪咪的朋友們便按照計劃行動了起來。

  到了第二天清晨,小貓咪咪就突然被一種奇怪的聲音給吵醒了,它睜開眼睛,只見病房的窗戶外面,幾隻五顏六色的大氣球冉冉升起,每一個大氣球上都印着一個字,連起來就是“祝你早日康復!你的朋友們”,這時,咪咪感到鼻子酸酸的,接着,幾滴滾燙的水珠從它的眼睛里流淌出來。

  三年級:何心語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