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荷  花  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曲益岑   我們家附近有個不大的荷花池,每逢盛夏時節,荷花池裡的荷花們便不約而同地開放了,遠遠望去荷花池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。   暑假裡,媽媽說要帶我去荷花池欣賞荷花,尋找寫作文的素材,我當然求之不得了。面對着碧綠的荷葉,各色的荷花,清澈的河水,媽媽選了一個最佳角度,還給我抓拍了一張照片呢。   站在池邊,看那滿池挨挨擠擠的荷葉,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平鋪在水面上,媽媽在河岸邊找了一片觸手可及的大荷葉,然後用手輕輕一撩,將水潑到荷葉上,荷葉上頓時沾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兒,像頑皮的小孩兒在荷葉上滾來滾去的,真是太有趣了。   最美的當然是那些漂亮的荷花了,它們有的才展開二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都綻開了,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。有的還是花骨朵,飽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。舉目遠望,四面八方全是荷花,濕潤清新的空氣里透着淡淡的花香。站在荷花池邊的草地上,讓人感到有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,偶而有幾隻美麗的蜻蜓飛過來,有的還在荷花的花蕾上表演倒立,不禁讓人想起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”的詩句。   美麗的荷花池,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,我和媽媽都走進了這幅畫里,成了美麗的畫中人。   指導教師  李  洋  推薦  郭訓民   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