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夏日炎炎,萬物都低垂着頭,只有荷花還在陽光下微笑。

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,像一個個大圓盤。在那片片荷葉間,露出了一朵朵荷花。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,脹得快要破裂似的;有的只開放了一點點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;還有的全開放了,宛如一位位仙女穿着粉紅色的裙子在陽光下跳舞……

荷花的顏色艷麗奪目,白的如雪,粉的如霞。微風吹來荷花散發出縷縷清香,沁人心脾,使人陶醉在其中。逗得蜻蜓在上面飛來飛去,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。

從古至今,有多少文人墨客讚美過荷花,讚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。我覺得荷花不但出淤泥而不染,而且還樂於奉獻。那麼熱的夏天,她仍然在湖面上亭亭玉立,供人們觀賞。花兒謝了,她還是把一個個蓮蓬送給人類,當清涼解渴的好東西。秋天又送來了一節節藕,讓人們品嘗。荷葉又是清熱解毒的好藥材。我真得好好地想荷花學習。

看着這滿池塘的荷花,我情不自禁地閉上眼睛,感覺身體飄到了荷塘中央,也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荷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