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夾跳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跳珠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我到陳老師家,來了7個同學,陳老師說:"同學們我們來比夾跳珠吧!”興緻勃勃的同學們紛紛議論着,有的說我一定打敗你,有的說我夾跳珠誰都比不上。 

  陳老師說:“我講一下規則:1.不能用手拿跳珠 2.掉出的跳珠要拿回原地夾起。” 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回合:陳老師和鄭城呈比賽,林婧?f和陳一煬說:“開始。”陳老師百發百中,陳老師把碗里的跳珠夾得一乾二淨,所以陳老師贏了,鄭城呈輸了。 

  第二回合:許樹傑和陳一煬,我和我們組的成員一起為許樹傑加油。許樹傑想我可以打敗陳一煬嗎?許樹傑緊張得連筷子都拿不穩。陳一煬的速度和陳老師一樣快,很有精神,過了一會兒陳一煬就掃光了碗里的跳珠,陳一煬勝了,許樹傑遺憾得輸了。 

  我和林婧?f比,陳老師說開始。我和她開始大戰,旁邊的同學為我加油。林婧?f夾了兩顆跳珠,我一顆也沒夾起,我不放棄,過了一會兒就夾起了三顆。可是我還是輸了。 

  最後,我們的隊得到4分,對手們得到8分,輸了他們4分。可惡。 下次我們會贏回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夾跳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跳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