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夾跳珠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跳珠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陳老師讓我們進行一場夾跳珠比賽,比賽規則是雙方,分為三人一組。前兩局比賽完了,到我了,我心裡緊張極了,手不停的發抖。我的隊員都在為我加油;"加油呀”!比賽開始了,我手裡拿着筷子,我真沒想到那些跳珠竟然很聽我的話乖乖地被我夾了起來。而且百發百中。我太開心了,我的對手才夾了五個,而我只剩一個跳珠,我認真地把那個“聽話”的跳珠給夾到另一個碗里了,我開心地把筷子放下來。我贏了。我的隊員都為我捏一把汗,我贏了,他們都很開心。 

  該林婧妤比賽了,我使勁在那喊;“加油”!比賽開始,林婧妤十拿九穩每個跳珠都百發百中,到了關鍵時刻,忽然黃錦泉說;“怎麼有那麼多的恐龍蛋!”我和幾位隊員都捧腹大笑;“哈哈!”林婧妤頓時輕鬆了許多,林婧妤終於贏了!我們都高興得手舞足蹈,因為我們理想隊贏了閃電隊!現在進入個人賽,贏的人會得到一個糖果。前三局完了,這一輪老師問;“還有誰要挑戰的?”我說:“我要”我的對手是許樹傑,他有可能贏我,但我會盡我所有的本能去奪冠。比賽開始了,我把筷子拿穩了,看到一個跳珠就飛快地把跳珠夾起來。可有些跳珠不聽我的話它們就像魚兒一樣,游來游去,根本夾不到,我用盡全身解數才夾到兩個,還有一個跳珠,我把筷子拿起來擦一擦,又把筷子伸進碗里,夾起那個跳珠,我贏了,我獲得了一個糖果!今天,我太開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夾跳珠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跳珠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