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溫暖的春天;我喜歡陽光燦爛的夏天;我喜歡凜冽的寒冬;我最愛瓜果飄香的秋天。 

  秋天最美麗的花是菊花。花壇里的花競相開放,有白的、有淡綠的、有紫紅的......而我最喜歡的是紅白相間的,花瓣垂了下來,像細絲一樣,真好看。 

  秋天裡的果園瓜果飄香、碩果累累。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。紅通通的蘋果像小朋友的笑臉。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小葫蘆,有的還有一些斑點。亮晶晶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。 

  秋天裡的楓葉就更美麗了。一陣風吹來,一片片楓葉在飄落,像一個個精靈在舞蹈。遠看楓樹上的葉子像紅霞,這讓我想起了杜牧的詩句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 

  田野里的莊稼成熟了,遠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,大豆漲紅了臉,麥苗笑彎了腰。 

  有的動物準備過冬了。大雁向南方飛去,一會兒變成一字形,一會兒變成人字形。 

  秋天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季節,在這個季節中,我們可以放風箏,我們能快樂地摘果子。 

  這就是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