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夾跳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跳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,我和幾個同學在陳老師家玩夾跳珠比賽。陳老師讓我們分成兩隊,每隊四人,並且給自己的小組取個名。我和陳老師、施珍妮、陳一煬組成一隊。我們小組的名是“理想隊”。 

  比賽開始了,陳老師先和鄭城呈比,陳老師贏了。我們組高興得直喊:“耶——耶!”……輪到我和對手程明豪比,此時此刻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,緊張得要命,心想:糟糕,這次肯定會輸的。哈哈哈,結果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,你們想知道嗎?想知道,我就告訴你們吧!當我把全部跳珠都夾完了,程明豪才夾一粒跳珠起來。他們組的隊員有的捂住眼睛直呼:“OH!MY GOD!”有的捶胸頓足地說:“可惡啊,可惡啊!”這次我們隊化險為夷贏了。我們理想隊高興得像放飛的氣球。 

  又開始新的一輪比賽,我們隊第一個上場的是陳一煬。他夾跳珠的速度猶如小雞啄米似的,毫無懸念,我們隊率先贏得一分。我第二個上場,有了第一輪的經驗,這次我信心十足,加上施珍妮一旁為我助威加油,所以我又贏了。第三上場的是施珍妮,她也不負眾望——贏了!陳老師犒勞我們,獎給我們隊每人一顆糖果。 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終於明白了:只有同心協力,才能取得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夾跳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跳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