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氣格外的寒冷。從天上正飄落下一片片美麗的雪花,如同一位仙子,坐着冬的飛機,慢慢地降落。 

  鵝毛大雪給大地蓋上了雪白的棉被,原本光禿禿的樹枝也裹上了銀裝,高高掛在樹枝上的紅燈籠顯得非常吉祥喜氣,走在街上,遠遠望去,那些高樓大廈好像都變小變矮了,讓人禁不住感覺自己像是走在童話世界中一般。 

  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小朋友們還是如往常一樣出來運動。在公園裡,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,有的踢足球,還有的捉迷藏。孩子們歡樂的笑聲感染了路過的大人們,一些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禁不住停下腳步,看着孩子們活潑的身影,彷彿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時代,一下子年輕了許多! 

  夜幕降臨,點點火紅的燈光把冬夜照亮了。在街上走着的人,都不由自主的縮着脖子,腳步匆匆,他們是多麼渴望能很快到家呀!想到回家后,爸爸媽媽為自己捧出的可口的熱氣騰騰的飯菜,就會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那時自己又會多麼高興呀!可是當我想起了汶川災區的小朋友時,又是多麼擔心,擔心他們怎樣度過這寒冷的冬天。 

  冬天真漫長,我盼望着美妙的春天早點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