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爸爸畫張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爸爸畫張相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就給爸爸畫張像。爸爸,您可要配合我呀!

  爸爸,嚴肅點,不要亂動哦,先畫您那腦袋吧!您那圓圓的腦袋雖不大,金點子卻特別多。有一回,我正在做奧數,突然被一道難題難倒了,非常生氣。您便走過來,問我什麼事那麼生氣呀。我氣憤地指了一下那題奧數。您看了看題目,想了一下,非常耐心地詳詳細細地幫我講解這道題。爸爸,您的腦子雖然很好用,但是有時候也會“短路”(爸爸,我這樣說您可別生氣),上回您把我的冰淇淋放在冰箱上層位置,等我要吃的時候都快融化成一灘水了,氣的我哭笑不得,以後,您的賠我一支哦!

  爸爸爸爸,您怎麼那麼愛動呀!接下來要畫您那對大耳朵了。您那大耳朵很奇怪,每次我回家的時候,很遠的地方您都能聽到我的腳步聲,可每次媽媽叫您幫忙幹活的時候您好像都沒聽到,這是為什麼啊?爸爸,我在問您話呢,別假裝聽不到。

  爸爸爸爸,您別亂動呀!再畫您的那雙眼睛,您那雙眼睛小小的,加上那副金邊眼鏡,就顯得更小了,每次您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,我還以為您睡著了呢。您的眼睛雖然很小,平時看上去笑眯眯的,但每次我做錯了事,它都會瞪着我,好像在批評我,讓我感到害怕。

  爸爸爸爸,要畫您的鼻子了。您的鼻子又大又扁的,但可以聞到很遠的香味。有一回,媽媽在樓下煮紅燒排骨。您聞到了那一陣陣濃濃的香味,興奮地像小孩子一樣,還唱起歌來:“哈哈,今天晚上吃紅燒排骨啦!紅燒排骨是我的最愛,啦啦啦啦……”

  爸爸呀,您可別亂動!接下來要畫您那張嘴了,那是一張讓我佩服的“三寸不爛之舌”。有一回,表妹問我怎麼用“絞盡腦汁”這個詞造句。我還沒說,您就搶着說:“你就這樣造句‘我不會用絞盡腦汁造句’”,我和表妹聽了哈哈大笑一場。那一次,我足足笑了二三十分鐘。

  爸爸,堅持一會兒,最後畫畫您的下巴。爸爸,您的鬍鬚怎麼又沒刮啊?爸爸,您怎麼沒說話啊?原來爸爸睡著了,肯定是您昨晚又加班到很晚吧,我去拿張床單幫您蓋一下,畫像就放在桌上,等下您自己看女兒畫得像不像,我得去幫媽媽也畫一張,爸爸,您好好休息吧!

  保德路小學三年級:俞貴芬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爸爸畫張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爸爸畫張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