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衝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衝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就玩大衝鋒,玩了一會我就被吸進去了,我看見了火箭兵、重機槍手、狙擊兵、突擊兵和火焰兵,然後其中一個突擊兵對我說:“是我把你帶來的。”我說:“你為什麼把我帶到這。”突擊兵說:“我們的世界來了一個惡魔他說要統治我們的世界。”我說:“這是真的嗎?”突擊兵說:“是真的。”我說:“好吧我幫你們打敗惡魔。”我們打了三個小時終於打到了惡魔的城堡,惡魔說:“你們居然打到了我的城堡,我要出秘密武器。”突然惡魔的城堡變成了一個機器人,惡魔就跳進去控制機器人,惡魔說:“去死吧你們這些人。”打了一會機器人就被打爆炸了惡魔就被炸死了,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了,然後突擊兵就把我送回我的世界了。

  麻江縣鄞州向陽小校四年級:張傑123

您正在瀏覽: 大衝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衝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