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衝鋒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衝鋒槍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商店,我媽媽為了獎勵我聽話,就跟我買了一把衝鋒槍。媽媽付錢的時候,我聽收銀員說要200多元,我想這下媽媽一定不會跟我買了,就在我絕望的時候,媽媽竟然說:“請用帶子把衝鋒槍包上。”我那個時候對媽媽說:“你不用買那麼貴的槍。”但我還是非常想擁有這把槍的。最終媽媽還是為我買了這把衝鋒。 

  到了家,我馬上打開了袋子,用衝鋒槍擺出一個pose來對說媽說:“我像不像一個小八路。”媽媽說:“你還真有點像。”從此,我對衝鋒槍愛不釋手。 

  每次做完了作業,我就開始玩我的衝鋒槍,它不僅可以發齣子彈,而且還有個架子,把那個架子起來,就可變成機關槍。我的衝鋒槍一下子變成機關槍帥吧。我有一次把家裡的小動物(玩具)拿出來射擊,我第一次射中了小狗,第二次射中了小貓,第三次……直到瞄準最後一個動物,我才開始休息。 

  我每天都玩得的非常開心,非常快樂,有我的衝鋒槍一直陪伴着,我的童年才會絢麗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衝鋒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衝鋒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