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愛情的衝鋒線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情的衝鋒線_10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你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漫步的走來,卻不是給與我的,你那溫柔的聲音使我陶醉與此久。走過你的聲旁,猶如春天的花朵那麼清香,多想靠近你.多想告訴你,我喜歡你。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來。 

  然而,一次偶然我看見了你,看見你挽着她的手高興的走過,此時的我心已經停止了跳動,多想大聲哭,為什麼 為什麼,沒有人回答我,更沒有人在意我,你是我的學長嗎?就在那的第二天,我來到了你的教室外,手裡拿着一個小小的禮物,那是為你準備的。我不顧一切的沖了進去,把那個小小的禮物遞給了你,我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全班的同學都望着我,取笑了我,然而,你卻沒有,我害羞的跑出了你們的教室,我知道你不但沒有笑我,而其還接受了我的禮物,我很高興,也很開心。 

  聽說你要轉學了啊!我跑到了你的面前問你,你要去哪裡呢?我想和你一起去轉學,可以告訴我嗎?你用那淡淡的笑容對我說,為什麼?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,你又再次的問了我,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和我一起轉嗎?在你的次問下,我恩...恩...的回答了你,因為我喜歡你,你卻哈哈大笑了起來,說.你開什麼玩笑,我說;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而其那天我也看見你們很開心的在一起,但是你可以不接受我,他又說你說什麼?我沒有女朋友啊,那是我姐姐,我一時找不到什麼說的了,啊了一聲,心裡好高興,因為你沒有女朋友,可是你卻轉身離開了,那時 我以為你可能不會在理我了,沒想到後來你給了我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,[你不用和我一起轉了,因為我打算不轉了,可以出來下嗎?在教室樓等你。]看了這紙條后,我高興的來到了你等我的地方,問你,為什麼呢?你卻說了一句,你真的喜歡我,我就不轉了啊,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,一起考大學吧?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你對我說的話,太高興了。然而就這樣我們在互相支持.鼓勵.互相照顧下學習。終於考試的這天到來了,你對我說加油噢。 

  考試也結束了幾天,通知也發下了,你順利的考上了大學,而我卻沒有,就這樣你要走了,要去讀大學了,你與我也就此分開了。在幾年裡我們沒有聯繫,就又變成了陌生人。 然而是時間的差錯讓陌生的你我再次相遇,是老天的捉弄讓你我分隔了幾年。是命運的安排讓分割那麼久的我們在次相遇,此時的你我也不在寂寞,希望再次與你許下諾言,永遠在一起.遠不分開。就這樣我們從新開始燃起了愛的火花。最終愛情的衝鋒線讓我們走到了盡頭,沒有辦法,我們就此分手吧?是上天.是上天故意在捉弄你我,我們有緣無分啊!罷了。結束了吧! 

  很多年後的今天,我們也變成了陌生人,走在大街也互不相認,讓我們默默的在心裡為對方祝福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情的衝鋒線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情的衝鋒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