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衝鋒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衝鋒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玩具,我的玩具很多,而我卻喜歡上了 “QBZ95”這一把衝鋒槍…… 

  一天,我正興沖沖的跑回家去告訴媽媽:“媽媽!我看他們都有槍,你也給我買一把嘛!”“呀!是不是打子彈的槍?這種槍很危險的!弄不好,會打到人!那可就麻煩了!”“哎呀媽媽!我不會的,我又不是剛玩!去年前年都賣了,不都沒出事!你就給我買一把吧!”說著,便開始撒嬌起來。媽媽實在熬不住我,便拉着我的手,來到雜貨店門口,一進門我便掙開媽媽的手從“槍堆”里找出它,就不客氣地問:“老闆,這把槍多少錢?”“28塊”老闆漫不經心地說。“媽”我喊到。“來了”媽媽走來。“付錢”我堅定地說。“知道了”老媽無精打采地說。付好錢,我抱着槍走回家,想着在家高高興興地玩槍的情景。 

  回到家,就開始裝子彈,“咦?怎麼打不出來?”我驚奇地說。我又連連試了好幾次,可是子彈都是“有來無回”。這奇怪了,一晚上我都在想…… 

  直到第二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便跟姐姐說明了這件事。姐姐想了想,說:“那你去找他換吧。”一聽到這句話,我便一溜煙跑出家門,再次來到雜貨店,說:“老闆,你這把槍怎麼打不出來啊?”“怎麼可能?我來看看。”說著,便來到我身邊,一把拿過我的槍,左看看,右瞧瞧。始終找不到毛病,最終,他突然看到了我的槍管里有幾顆子彈卡在中間。“怪不得打不出來!”老闆氣沖沖地說。“還愣着幹嘛?快‘開工’啊!”老闆命令自己的兒子。“呃……呃……呃,I’m sorry!”我尷尬地說道。“沒事,快走吧。”老闆說。 

  從此以後,我非常愛護這把槍:不讓它摔,不讓它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衝鋒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衝鋒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