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河 標籤:海河作文

  海河是天津的母親河,它像一條晶瑩剔透的玉帶裝扮着美麗的天津。多少年來,它獨有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天津的兒女。

  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,海河都異常繁忙,往來的船隻中既有運送物資的貨船,也有載着中外客人的遊船,船上的彩旗迎風飛舞,三兩隻河鷗也不時地盤旋在船的左右,好一番生機盎然的畫面啊!海河的水異常美麗。白天,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,河面上彷彿灑着無數的金子,那光芒十分耀眼;晚上,河水在街燈的映襯下呈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,好似鑲嵌着一顆顆絢爛的鑽石。河兩岸的柳樹像海河的衛士一絲不苟地守衛着美麗的海河,微風拂動,柳樹飛舞,與河面交相輝映,別有一番韻味。

  在晴朗的早晨,我站在河邊,微風拂面,那清涼的感覺沁人心脾。向遠處望去,有的人在美麗的歌聲中晨練,有的在專註地釣魚,還有的小朋友在河邊快樂地嬉戲……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。我深深地陶醉在眼前的這種美景了,就想這樣一直靜靜地看下去,不願離開。

  海河是天津的母親河,它的美麗說也說不完,相信在海河母親的懷抱里,我們會健康地成長。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海河,讓它的美麗永不消失。

  三年級:韓宇彤

您正在瀏覽: 海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