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免試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免試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2010年6月29日   星期二  晴  

  昨天早上,天正下着大雨。我和同學們呆在教室,除了嘰嘰喳喳的說話聲和刺耳的尖叫聲,就沒有一絲安靜的地方。  

  突然,廣播響了起來,老師也走了進來。她和顏悅色地說:“同學們,開始記錄廣播的內容。”話音剛剛落下,我就迅速把我心愛的廣播記錄本給找了出來,開始做起筆記來。  

  過了一會,廣播開始了。楊校長先把主題說了出來,然後宣讀2009學年三年級下學期的免試生名單。我很激動,心裡想:免試有沒有我?不知上級領導評不評我是英語免試生?啊,真希望有我,那這樣的話我該多光榮呀!  

  開始讀名單了,先讀一年級語文免試生,哇,我們班的班主任薛老師的女兒饒樂竟然第一個被讀!我都特別高興,使勁地鼓掌,連薛老師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!接着,二年級也讀完了,該到三年級了,我的心更加緊張了,不禁冒出一股冷汗。當讀到三年三班時,我可是“地動山搖”,手、腳都在不停地顫抖。“林偉博獲得英語免試生!”哇,我的跑步“敢拼對象”也進了。這時,我想:下一個是馮勃,還是我呢?真不敢估計啊!  

  “周炎南獲得英語免試生!”“什麼?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我一個100分都考,只考了99分,也能進?我拍了拍胸脯,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。  

  我要再接再大勵,爭取在四年級的時候,也能拿免試生!  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免試生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免試生500字
  • ·嘗試生活1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免試生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免試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