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日禮物

  今天,姐姐說她要回來,還給我帶了生日禮物,我的生日都過了,姐姐沒來得及給我禮物,現在終於可以拿到咯。姐姐晚上才能回來,我都急得睡不了午覺了,終於,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完了,姐姐一回來,我馬上就追問他是什麼禮物,她還賣關子,等明天才說。

  第二天,她一起來我就問,她說到車庫去看就知道了,我急急忙忙地來到車庫一看,竟是一輛嶄新的沙地型自行車,我連忙騎上去在操場逛了一圈,真好騎,還好看呢,沒過多久,我都學會怎麼騎自行車了,朋友們都羨慕死我了。我叫一些有自行車的朋友們一起和我去公園玩,在路上,騎着自己的自行車,感覺真是爽呆了,我們到了公園時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我的車上了,我心裡不知道多開心,多高興呢。在操場逛時,姐姐看我玩得那麼開心,就說:“你能馱得我嗎?”我信心十足得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姐姐在車上穩定住時,我就開始騎了,在操場上逛了兩三圈都沒摔。可是今天晚上姐姐就要回去上班了,我戀戀不捨的和姐姐說再見,還對她保證,一定好好珍惜這輛車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