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農家的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家的孩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讀了一篇文章叫《農家的孩子》,這篇文章主要講了農村小孩子的日常生活和特點。農村小號不像城裡孩子,劃破一點兒皮就直叫喚,而且動手能力比城裡孩子強,會自己動手製作玩具,還會幫大人燒火做飯、打豬草、拾柴火、放羊、放牛。城裡小孩可沒有這麼能幹!而且他們玩的都比我們強,他們可以爬到大樹上去掏鳥蛋,會去雜草叢中捉一條冷冰冰的蛇,不用人教就會游泳。我們不會吧?

  唉,我真想做一個農村的小孩啊!可以自由地奔跑,呼吸清新的空氣,不用聞到刺鼻的尾氣,不用聽到煩人的噪音,還可以與風兒翩翩起舞,與鳥兒盡情歡歌,還可以無拘無束的玩耍......好處真是太多了!可是,我已經是一個城裡的小孩了呀!

您正在瀏覽: 農家的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