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前飄來一片梧桐的落葉,我凝視着落葉,恍然領悟到:這是大自然給人們的消息——秋天已經來臨了。 

  我在原野中蹦着跳着。我看見了秋姑娘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。 

  我來到了果園,呀!蘋果姑娘不知是做了什麼錯事,臉通紅通紅的;柿子樹上掛起了一個個小燈籠;葡萄也瞪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凝望着這美好的天色。 

  秋天好多花兒枯萎了,可菊花仍然爭奇鬥豔的開放着,有紅的、白的、黃的------像節日的火焰 、像姿態各異的珊瑚,在微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 

  落葉一片片的落下來。我想:這樹葉勞累了一生,他無時不給人們帶來歡樂,你看,春天它報告春天信息;夏天它帶來濃蔭;秋天它以描繪出如此絢麗的畫卷。 

  秋天,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,也不想綠樹成蔭的夏天,但秋天是豐收的、是金色的、是多姿多彩的,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!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