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選電瓶車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電瓶車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最終決定換電瓶車了。於是,就在車行里選起了電瓶車。

  媽媽左挑挑,右選選。也不知想要選哪一輛好?因為媽媽想,後座舒服一點的,這樣我就坐起來不會那麼顛簸了。但是,如果後座要舒服的話,就沒有了那個後備箱了。因為媽媽想要放一些雨披之類的東西。當然,這些東西大一點的電瓶車倒是具備的。但媽媽又駕馭不了大電瓶車,它就像個龐然大物。於是,媽媽又在店裡走來走去。一會看看這個,一會兒又看看那個。又挑選不好到底是要買哪一輛了?這個時候,爸爸過來了,問道:“選好了嗎?怎麼這麼慢的呀!”

  媽媽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,爸爸說:“你還是小一點的吧,方便一點。”最終,媽媽選了一輛體形稍微小一點的電瓶車。

您正在瀏覽: 選電瓶車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電瓶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