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潛山縣希望小學就是我的學校,這裡有我最敬愛的老師,她教給我很多知識,教會我許多道理;這裡有我最親愛的同學,他們和我一起遊戲、一起學習。

  每天早上,值日老師微笑着將我們迎進校門,走進校門,中間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,路的左邊有一排宣傳欄,校園活動信息全在玻璃櫥窗內;繞過宣傳欄可以看見幾個四方的花壇,那裡的樹木四季常青,正中的圓形花壇中央立着一個鋼雕;一座四層的“逸夫樓”正對着花壇,明亮、寬敞的教室里,一排排桌椅乾淨、整齊。路的右邊是長形花池,種植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花香撲鼻,花池後面的牆上張貼着各年級特長生用畫筆繪出的美麗圖畫。再往前走就是我們舉行升旗儀式和上體育課的大操場,幾棵粗壯的大樹,枝葉茂盛,操場上有籃球架、乒乓球台……,是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。水泥路的盡頭是一座三層教學樓,順着樓梯上到二樓左邊的第二個教室就是我們302班,我每天都會按時坐在教室里,聽着老師的講課聲,聽着同學們的讀書聲。

 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,它是我成長的樂園。

  安徽安慶潛山縣希望小學三年級:余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