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李志文,今年11歲了,在汀師附小三4班學習。

  我的頭髮短短的,眉毛有點長,我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我有一排潔白的牙齒,嘴巴小小的,我的臉是蘋果臉,身材瘦瘦的,一米25高,喜歡穿運動服。

  我的性格有點暴躁,我做作業時,別人動了我,我會大聲的說:“幹什麼?”我還喜歡打打殺殺的。

 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。特別是洛克王國,我老想把我的火神升到100級,見到這隻想要,見到那隻也想要。媽媽叫我吃飯我都不理她,玩到深更半夜,作業老是沒做完,常常被老師罵。但我跟媽媽說了我一定會改正這個壞習慣的,請同學們不要學我。

 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,有些同學忘記帶文具盒了,我會把筆借給他們使用。有人受傷了,我會扶他去醫療室,班上同學有什麼困難,我都會主動幫忙。許多同學都願意跟我做朋友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天真活潑,聰明可愛的我。

  汀師附小三年級:都市風情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