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井水換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井水換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和文靖到離外婆家不遠的水井去。遠遠的就看見井台邊圍了很多人。走近一看,原來他們在給水井換水。只見一個大大的水管從上面伸入井裡把髒的水抽到附近的水塘里。 

  我看了看水井,哇!好深啊!真有點深不見底。掉下去非死不可。我看見舅舅拿着水管甩了幾下。我也學舅舅的樣子,拿着水管甩了幾下。我伸出手摸了下抽上來的水,哇!這水比冰凍的水涼多了。這時,剛好看見爸爸騎着摩托車來了,我拿着水管對着爸爸射過去。沒射到他,只射到他的車尾箱,差點兒就射中了爸爸。弄得滿地都濕漉漉的。 

  接着,我又拿着水管晃來晃去,真好玩,水管射出的水好象一條蛇。又像體育公園的“音樂噴泉”,可惜沒有音樂,有音樂就更像了。 

  文靖看我玩得那麼高興,也過來湊熱鬧,他也學我那樣用手去抓水,結果水沒抓到,反而濺得滿臉都是水珠,大家都開心地笑了。 

  今天,我好開心能在外婆家看到人們清理水井。但是我不明白,水井的水抽完了,它還會冒出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給井水換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井水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