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小魚換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小魚換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上班回來,給我帶回來了三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 

  三個新來的“小成員”活蹦亂跳,維拉叫着方便,我給它們都取了好聽的名字,總在水裡游個不停的叫“大忙人” 

  ,一副威風的樣子叫“小霸王”;游的最快而且像子彈一樣的叫“飛毛腿”。 

  一晃一星期過去了,魚缸里的水有點少了,我對媽媽說;“我給它們緩緩說吧!” 於是,媽媽拿出一個朔料盆,我往盆里到啦點水,把小金魚放到盆里,忽然,“飛毛腿”從水中飛了出來,嚇了我一跳,我連忙把“飛毛腿”放進水裡,媽媽對我說:“小金魚可能是餓了,”我連忙把魚食拿啦過來,撒在水面上。 

  小金魚果然餓了,不一會兒魚食就被吃完啦。我又把小金魚小心翼翼地放進魚缸里,小魚又歡快的遊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小魚換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小魚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