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西瓜皮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真好,碧空萬里無雲。今天又是奶奶的生日,我一想到那誘人的生日蛋糕,就……

  我左盼、右盼、上盼、下盼,終於盼到了晚上。我一來到奶奶家,就爭着和菠籮爽(一個經常和我吵架的人的外號)燒火。最後,我負責煮飯,菠籮爽負責燒雞。忙呀忙,忙到我肚子快餓扁時,一桌豐盛的飯菜終於做好了。我連忙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。吃完飯後,我和菠籮爽、小表妹急急忙忙的把蛋糕拿出來。我和菠籮爽各插4根蠟燭,小表妹只插1根(嘿嘿!誰叫她最小,好欺負呢)。插好蠟燭,點好蠟燭后。我們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。剛唱完,我們三個就像餓狼一樣撲向蛋糕。我沒有吃很多蛋糕,那是因為等下我要吃西瓜。媽媽終於切西瓜了,媽媽一切完,我就迫不及待的搶過一片西瓜跑到門外大吃特吃起來。吃完西瓜,我把西瓜皮擺在地上,想把它當作溜冰鞋一樣拿來溜冰。可誰知,我的左腳剛踩上去,西瓜皮就往前滑。“砰”的一聲我摔倒在地。我爬起來,把罪魁禍首??西瓜皮扔了出去。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我扔出去的西瓜皮竟然砸到了正好走出來的小表妹頭上。於是我和小表妹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。

  哎,都是西瓜皮惹的禍!
 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