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忘年交——孫大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忘年交——孫大大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一年過去了,我和我的忘年交約好今天見面。早早的我就到了滑雪場等他,沒多一會兒只聽見“哈哈……”一陣爽朗的笑聲,一個洪亮的聲音對我喊道:“小明明,好久不見了,你又長高了,也長胖啦!”隨着聲音的停止,雪場上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聲音傳來的地方。只見一個中等身材的人,頂着一個沉重的滑雪頭盔,穿着一身寬大的滑雪服,腳上踩着一雙笨重的滑雪鞋,肩上抗着一幅長長的滑雪板,手裡還拎着一個碩大的包,大步流星地向我走來,那樣子活像一個卡通人物。這個人就是我約的朋友——孫大大。

  孫大大一米七五的個頭有點胖,不過看上去卻很勻稱。圓圓的臉上透着油光,紅撲撲的臉頰笑起來還有一對淺淺的小酒窩。大大的眼睛神采飛揚,高高的鼻樑,厚厚的嘴唇,兩排整齊的牙齒,又白又亮。看上去很健壯,一點也不像六十歲的人。這可能是他常年酷愛運動的結果。

  孫大大是我在雪場認識的朋友,他可是個滑雪高手呢!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,我正在滑雪。突然在我身邊有一個人影如流星一般飛馳而過,從陡峭的山坡上滑落下來。前面是個急彎,只見她身體側歪着,一隻手扶着雪面,彎腰弓背,雙腿使勁踩雪板,用盡全身的力量滑出一道漂亮的弧線,身後還濺起一串串潔白的雪花。看得我眼花繚亂,真是好看極了。我也照着他的樣子滑了下去,跟在他的身後。沒過一會兒,孫大大就發現了我,誇我小小年紀滑得這麼好真是少見。從那天起我們就經常一起約着去滑雪。還成了好朋友。

  這就是我的忘年交——孫大大,我們可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!

  自忠小學三年級:溫可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忘年交——孫大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忘年交——孫大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