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瘋狂股民——孫大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股民——孫大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都知道,孫大聖跟着師傅唐僧去西天取經,一路上降妖除魔。可是有一天,孫大聖去找如來佛祖求助,聽到眾神仙都在議論炒股賺大錢,不禁眼紅了,回去后瞞着唐僧偷偷地開了個賬號。

  他拔下一根猴毛,變出一台筆記本電腦,專心地在房裡研究起股票來。沙和尚來問孫大聖:“大師兄,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去西天取經啊?”孫大聖說:“今天我肚子疼,要休息,今天不去,今天不去。”豬八戒來喊孫大聖:“猴哥,師父有事找你。”孫大聖又說出一大堆理由:“你去和師父說我頭疼,要在床上睡一覺。”唐僧知道后,親自到孫大聖房間門口,孫大聖見了趕忙跪在唐僧面前:“師父,可不可以答應弟子一個要求:星期六星期天我陪您去取經,其餘時間讓我在家裡養養神?”善良的唐僧拗不過他,只好答應。

  好不容易有個星期六,師徒四人走在取經路上,沙和尚對孫大聖說:“大師兄,你到前面去看看有沒有妖怪,好以防萬一呀。”大聖聽了立即騰雲駕霧去查看,在離唐僧一千米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妖精,正要掏出金箍棒去打的時候,狡猾的妖精發現了孫大聖,急中生智:“大聖啊,您買的那個‘西天經’股票馬上就要漲停了!”大聖聽了放下手中的金箍棒,一心一意地和妖精聊了起來,並走向唐僧。唐僧見孫大聖和妖精談談笑笑,以為是一位善者來了,便雙手合攏,放在鼻子前方說:“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。悟空你為何不讓人家施主坐一會兒呢?”妖精和孫大聖談得正起勁時,唐僧、豬八戒和沙和尚都被妖精的手下抓走了。當然,這一切孫大聖全然不知。

  自從炒股后,孫大聖主次不分,一敗塗地,不僅賠了個師父和倆師弟,而且得了個神經衰弱症。

  宜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蔣卓儒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股民——孫大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股民——孫大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