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高木亞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木亞夢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高木亞夢 標籤: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

 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,雨中,一個無助的身影慢慢的走着,身後,四個守護甜心慢慢跟着。

  沒錯,他就是亞夢,準確的說,他不是日奈森亞夢了,而是高木亞夢。原因是這樣的……

  “大家好,我叫目幕清凌,是新來的同學,請大家多多關照。”眾花痴早已口水遍地。目幕清凌看着亞夢,眼神理一種邪邪的目光透漏出來。

  守護者們發現目幕清凌也有守護甜心,便邀請他加入了。目幕清凌的計劃開始了。

  目幕清凌約亞夢來到小樹林,此時的目幕清凌羅出本性對亞夢說:日奈森亞夢,唯士是我的。

  說完,他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,亞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,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,併發出一聲大叫,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,大家看到這一幕,紛紛質問亞夢怎沒回事。目幕清凌裝作很委屈的說: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,離開衛士,他要殺了我。聽到這的唯士不由分說的打了亞夢一巴掌,冷冷的說:你這種人,不配當守護者,給我滾。亞夢先是一呆,然後說:既然你那莫相信他,好,我滾。

  此時,天空下起了雨。好像上天也為亞夢叫不平。璃末追上去,對亞夢說:我相信你。亞夢心中倍式感動。但很傷心的亞夢對璃末說:璃末,你先回去吧,我想一個人靜一靜。說完,亞夢再次跑走。

  到了家,亞夢發現家裡氣氛不對,家裡多了一對夫婦,亞夢父母的臉色很很重,大家看到亞夢回來,互相對視一眼,最後,亞夢媽媽鼓足很大勇氣對亞夢說:亞夢,其實你不是我的親生女兒,他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,當初他們被其他集團追殺,無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,現在他們的事業穩定了,要把你接回去。

  亞夢聽了,很傷心的說:為什麼,你們所有人都要這樣。說完,亞夢再次沖了出去,幾斗看見了亞夢,問?“你怎麼了?亞夢?”亞夢說沒,我沒事,謝謝你,我要走了!後會有期。

  山東省州城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周蘊珍

您正在瀏覽: 高木亞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木亞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