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忘年之交的比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年之交的比賽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比賽是見證友誼的項目,比賽??富含深意,可卻覺得那麼簡單。

  比賽的到來是迎接友誼的前兆,比賽來臨,友誼還會遠嗎?

  在學校的體育館里,一場激烈的比賽正在無聲無息的進行着,一切都是那麼寧靜,一聲哨聲打破了寂靜的氣氛,緊接着是火的氣息!這是一場忘年之交的比賽,不要覺得驚訝,這是我們的初中女老師和九年級女同學的比賽,比賽見證友誼,這忘年之交的比賽實在是激烈!

  我們老師開球,那頑固的球啊,你怎麼就不老老實實的在老師手裡呢?我們的語文老師主動打起了前鋒,一個三步上籃,變成了四步,裁判吹起了哨子,語文老師受了刺激,滑了一腳,只聽一聲雷響,轟動全場觀眾,老師整個人摔在了地上,球已經頑皮的自管自的從老師手中逃走了,敵方眼疾手快,抓起球就向我方進攻,後衛已經全部清場,全場的尖叫聲讓那球爽快的進入了籃筐,我覺得老師還是知識擅長,體育倒霉,還來這裡獻醜……

  不過,比賽還是為了搞好關係嘛!不用太注重於比賽結果,可是這比賽結果實在是慘不忍睹,之後,也有一些轉折,這轉折的代表人物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??金老師,回頭率實在是百分之兩百,那叫厲害!以身高和身材在賽場上暢通無阻!

  金老師一個勾手上籃贏得全場的目光,很可惜沒進,配合著眾人一起的嘆息??“哎……!”金老師一個籃板,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,在四個人的阻擋之下金老師毫不畏懼,一個標準的起跳,準確的將球送入了籃筐,那場面已經超出了我的描繪水平!!!

  場內的講了,下面該說說場外的表現了。

  我們學校的男老師們實在是很無聊,讓我非常鬱悶。一個都沒有參與啦啦隊,只是顧着自己的笑,不是笑別人,就是笑那出醜的女老師,有可能跟男老師有仇……

  九年級的女同學啦啦隊陣容是以吼為力量,那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喊起來真的好像不要力氣,進了一個球就??“耶!!”一下。

  老師彷彿也意識到了差距,決定在場內扳回來。老師的汗珠止不住的流,可憐了她們剛剛一起燙起來的頭髮,運動服已經濕透了,失去了平常的驕傲勁,多的是奔跑。

  老師的體育畢竟還是差了一點。有一次差點反敗為勝:數學老師金老師一個單手過人,還沒來得及看清自己在哪裡,就向那籃筐投去,有可能自己也意識到了和籃筐的距離,可還是縱身一躍,奮不顧身的將球拋了出去,那對勝利的執着感,實在是讓我大跌眼鏡,和上課時的金老師判若兩人!雖然那球沒進,可是卻在歷史冊上記上了一功??金老師是本次比賽唯一投三分的人(誇張了一點)!

  秋風吹過,席捲了最後一點熱情,比賽在微笑中開始也在微笑中結束,我呆了,一是比賽分數,二是老師的毅力!比賽分數固然不重要,重要的是友誼,可是看見這麼一個分數就一定會呀然一驚:20主隊(老師):32客隊(學生)。老師能從2:24打成現在的模樣需要多大的毅力,我想我是無法想像的!

  瀰漫在空氣中的最後一點熱氣也被分解,記憶卻不曾分解,記憶一直停留在那一場比賽??友誼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忘年之交的比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年之交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