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傳聞中的“孫大聖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聞中的“孫大聖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一頭短髮,圓乎乎的小臉蛋,細膩的雙手,捏起來真有一番舒適,暖暖的! 

  她有一貫的娃娃音,學習不錯,她就是號稱自己為“孫悟空”的——陳秋蓉。 

  我在與她相處的時間裡我所歸納的她所生存的N個理由: 

  NO.1為了孫悟空而活着 

  一個人有他的喜愛的人物和事物,她最喜愛的莫愧於齊天大聖孫悟空吧,她對孫悟空的喜愛應該達到如痴如醉的境界吧,對於孫悟空的來歷,動畫等只要關於孫悟空的一切的一切,她都絕不會放過! 

  NO.2讓零食、水果等廠家有活干 

  俗話說:“民以食為天。”這句話用在她身上是准錯不了的。她特別特別的能吃,也特別特別的能餓!“嘎嘎,我肚子餓!”你瞧,她一邊摸着肚子一邊嘟着嘴對我發起了腦騷,唉!現在才第二節課,她肚子就餓了。她呀!不僅能吃還吃的特別快呢!我看呀,一袋零食千萬別落入她的手裡,不然沒半刻這些東西肯定不翼而飛了。那吃東西的速度比當年孫悟空偷吃金丹還快。 

  在這麼多美食中,據我所知在這些食物中她最最最最最……最喜歡的就是漢堡了!恐怕沒有別的食物比漢堡的魅力還大了!你瞧!說到漢堡就來了精神! 

  她還是女生的開心果,誰要是愁眉苦臉,像“苦瓜”一樣,只要見她做幾個滑稽的動作就使人發笑,所有的煩惱便煙消雲散了。看她走路的姿勢一晃一晃的,總讓人“撲哧”一笑。 

  雖然說這孫悟空有點抽象,但還算勉強叫聲“孫大聖”吧!這傢伙准樂呵呵的直笑。 

  這所謂的孫悟空可愛吧? 

  ——指導老師:何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傳聞中的“孫大聖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聞中的“孫大聖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