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 

  她,猶如一縷清風,拂去我心頭的惆悵;她,猶如一絲春雨,滋潤我乾涸的心田;她,猶如一束陽光,照亮我心靈的陰霾。她,就是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。孫淑筠長着一張鵝蛋臉,烏黑的長發隨風飄逸,劉海兒遮住了額頭,小小的單眼皮眼睛,炯炯有神,可惜已經戴上了眼鏡,鏡框是紫色的。紫色,是美麗童話的顏色,那是屬於夢幻的顏色,那是充滿無限溫馨的顏色,那也是她最喜歡的顏色。 

  別看她的名字很“淑女”,長得也很秀氣,其實,她大大咧咧的,特別富有幽默細胞,連平時不苟言笑的我,每每也會被她逗得捧腹大笑。她好像是一個快樂天使,什麼煩心事也困不了她。不論什麼煩惱,只要和她銀鈴般的笑聲一碰撞煩惱就會自行消失。總之她是一個樂觀主義者。孫淑筠人緣不錯,因為她很大方,不吝嗇,和每個女生都很合得來。但是孫淑筠有種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”的思想,只要男生來招惹她,她絕不饒恕。因此也會常常被老師批,她也想改掉,於是就暗暗計算自己已經有多少天沒被老師批了。可是,她剛剛創了一個三天記錄又因為沒穿校服而再次被老師批了。唉,可憐的筠筠啊! 

  我知道,屬於我們的不只是快樂的回憶,更是一段堅固不可斷裂的、如牛奶般光滑純潔的友誼。孫淑筠,願我們永遠做同桌,願快樂永遠陪伴着你,願我的祝福永遠與你相伴,無論在何時何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——孫淑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