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下棋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下棋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星期一,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,我們苦苦的等到了夢味以求的“體育課”!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體育課呢?那就是因為上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是很好的,他一般不會讓我們做操的,總是一排好隊就可以解散了,然後就可以自己去玩了,今天會有什麼趣事呢?我來說給你聽聽吧!

  第二節課終於完了,老師一喊:同學們,下課。我們就站起來說:老師您辛苦了,請您休息。說完我們就下課玩咯,快上課了,我們的班長說:大家把書都收起來,放到抽屜里,然後出來排隊,我們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收到抽屜里去了后,就興高采烈的跑到走廊排隊了,排了5分鐘,就下去了,下到下面,我們馬上排好隊,然後體育老師說:立正,休息!然後就說:解散!我們就四處跑開了!我跑到一堆人群那,問:你們在玩什麼,他們說:在玩斗獸棋,你要玩玩嗎?我說:好啊!我就坐下來了,他們教我下棋,然後玩了一盤,我雖然沒贏,但我已經會玩起了,我好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下棋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下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