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是我最愛最愛的人了!因為爸爸總是不會像媽媽那樣直接罵我,而是適當地教我道理,讓我明白理解其中的含義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下課鈴打響之時,我發現外面雷雨交加,甚是恐怖。這次的傾盆大雨,對於我來說,下得可真不是時候啊,因為——我沒有帶傘!於是我便去給爸爸打電話,可爸爸的手機關機了。我便在大堂里等爸爸,可是眼看大堂的人也快走光了,可爸爸遲遲都沒有來。我憤怒又失望,心裡想着:爸爸真討厭,從來都不管我!如果他來了,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!就在這時,一個結實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,啊,是爸爸!一下子,我那失望的心情立馬跑拋了九霄雲外了。可是我突然轉念一想:爸爸那麼晚才來接我,一定要問問他怎麼說。我問了爸爸,爸爸只是一直抱歉,並沒有多說什麼,於是我便生氣地拿着雨傘獨自走開了。當天晚上,我才從媽媽的口裡知道,爸爸在我放學時就已經提前去接我了,但是當時風很大,爸爸的衣服濕了,便回家換衣服。出來的時候風更大了,所以就給耽擱了。我聽完,眼裡噙着淚花,默默地走開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愛我的爸爸,卻又從不用言語表達,只是默默地關心我,愛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