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件感人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感人的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感人的事 

  北京市大興舊宮二小四(3) 

  王星宇 

  一天下午,快放學了,只剩下一節體活課了。我們像往常一樣,一邊埋頭寫着今天的作業,一邊等待着老師留完作業好去上體活課。緊張學習了一天的同學此時好似一隻只想立即飛出去的小鳥,下課鈴一響,同學們都高興得跳了起來:“耶,上體活課去了。” 

  體活課上,我們玩得很開心,大家正痛痛快快地做着各種遊戲,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,韓紫萱同學不知被誰絆了一跤,“啪”的一聲,她摔倒在地上,操場上頓時鴉雀無聲,韓紫萱當時就哭了起來,幾個女生急忙趕過去看她有沒有事,可幾個男生卻覺得這點小事不值得一哭,有點笑話她。這時老師過來了,說她的腳可能扭了,叫她去衛生室看看,這時王靖涵扶着她來到了衛生室,衛生老師說:這不是普通的扭傷,有一點骨折的跡象,得送她去大醫院看看。王靖涵一聽,覺得問題很嚴重,馬上就跑到了會議室給她家長打電話去了,打完電話她趕緊給韓紫萱找葯,找完葯又開始安慰她,說不要緊的,家長一會就來。在這段時間裡王靖涵始終陪護着她,沒離開她半步。直到她家長來接她,送她去醫院的車走遠了,王靖涵才疲憊地離去。 

  王靖涵同學真是個熱心人,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她毫不猶豫地站了出來,伸出熱情的手,幫同學渡過難關,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是多麼偉大呀。 

  指導教師 

  鍾珊 

  推薦 

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感人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