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感人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感人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不久,我們家鄉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。建國小學的一位女老師叫張琳,不幸得了白血病,並且她的母親也得了乳腺癌,更不幸的是她才到一歲的兒子也得了無法醫治的腦癱。

  在這最困難的時候,她的親人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募捐。有學校的同學、老師和地方的領導等,他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,為她捐錢。還有市婦聯在市政府門前的廣場上,專門為她召開了募捐音樂會,到場的每一個人都唱着同一首歌: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這世界將變成美麗的人間;每一個人的心理都想着同一件事:她什麼時候能把病治好。一些小朋友把自己攢下的零用錢捐了出來,還有一些媽媽帶着自已剛懂事的寶寶去捐款。

  看到這些社會上的好心人,為了創造美好的人間,都在盡着自己的一份愛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