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生活中的事情,有許許多多,其中有許多事是令人感動的、驚喜的,甚至還令人悲傷的、憂愁的….. 

  這些事當中,有一件事使我最感動,最難以忘記,小女孩落水被一位路過的叔叔救起。這是發生在河南的一件很感人的事件,有兩個小女孩活潑天真的在小鎮的橋上,正在追逐着。也不知後面的小孩在玩耍中,怎麼就把前面的小孩推下了橋。只聽“撲嗵”的一聲小女孩掉進了橋下的河裡。在那一瞬間橋邊的人群都驚呆了。突然,一個年青男子過不上脫衣服就跳下了河,他在水花中抱起那個小女孩。他正想把小女孩救上岸的時候,他的腳被河裡的雜物給纏住了。 

  不管他在河裡怎麼掙扎都無法動彈,在這緊要的關鍵時刻,又有一位路過男子跳下水去。他三步做二步拚命的游到小孩身邊把小孩救上了岸,小孩化險為夷,但前面那個救小女孩的叔叔就犧牲了。 

  其實犧牲的這位叔叔根本就不會游泳,他之所以跳下水去救人是他有“奮不顧身,舍已為人”的精神,才救了落水的小女孩。後來新聞記者報道說:“雖然這位叔叔不會游泳,但對他救人我們並不感到意外,因為他平時就樂於幫助別人。” 

  讓我們記住這位我不知名得“舍已救人”的叔叔,雖然他走了可他的精神卻值得我們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