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人小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小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天,天氣非常熱,太陽好似一個大火球,放出萬丈光芒。行人不得不撐起了陽傘。 

  今天,我和媽媽要去接正在紹一中考試的姐姐。我倆合撐一把小陽傘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走着,我感到自己快要烤焦了,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來。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紹一中。“天啊,這麼多人在這裡等呀?”此時,我正站在紹一中大門口大叫,因為我看到了動人的一幕:校門口,人山人海,都是家長們。他們有的一手撐傘,一手焦急地望着自己孩子考試的班級,似乎想知道他有沒有答錯題;有的在祈禱,希望自己孩子考得好一些;還有的則在耐心等待孩子們帶着好消息出來…… 

  就這樣在烈日下等了一個多小時。“叮零零”,下課鈴聲響了,學生如潮水似的從教室里湧出來,紛紛跑到爸爸媽媽身邊,述說著考試的情況。這時,我突然覺得:我們的爸爸媽媽是多麼得愛我們呀。無論他們曾經怎樣打你,罵你,但都是為了你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小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小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