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找伴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伴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因為上音樂課的時候。老師要求我們和自己的搭檔在練習一下那首曲子,然後,再去考試。

  誰知道,那個小潘竟然另尋他人,害得我沒有搭檔了。我只好重新找一個搭檔了。可是,他們都已經有自己的搭檔了。我該怎麼辦呢?我思前想後,又想到了那個小胡。於是,我就問小胡:“小胡,你能做我的搭檔嗎?我還沒有考過試呢?”小胡想了想說:“可是,我已經考過了呀!難道還要再考一次嗎?”我說:“你就再考一次吧!”在我的再三央求下,小胡終於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我的要求。

  於是,我終於又找到伴了。要不然,我這次考試不是沒的考了呀!因為老師必須要求是有兩人合作的。好在總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了。

找伴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找伴250字
  • ·找伴2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找伴2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找伴 暫無評論